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|香港2013|香港買什麼?買酸痛系列:無比滴+黃道益+虎標止痛膏+曼秀雷敦櫻桃傷風膏

是的,隔了這麼久,小妹再次重遊香港
然而這次不一樣,三天是為公事、兩天自由行
不過無論是為了公或私,該買該敗的還是不能少(誤)
有鑑於小妹的香港買什麼系列長久來仍有少數人捧場
所以推出2013年7月初update版!!
話不多說(明明說了這麼多)
馬上進入香港買什麼?!之「酸痛系列」

是的!小妹我已經不如當年的青春肉體
所以這次的主攻放在酸痛系列,沒辦法,機器老舊(誤)
但為什麼這些都被我列入酸痛系列?
有人可能要說:無比滴明明就是蚊蟲咬在擦的!
是的!沒有錯!
但問題就在我買了這幾位好朋友、仔細看了一下成份之後...


櫻桃傷風膏,簡單來說就是兒童用版的櫻桃口味面速力達姆
(我知道它後來改叫曼秀雷敦,但我就是愛叫它面速力達姆
就像我還是喜歡小叮噹而不是哆啦A夢這種英+中的怪組合)
非常萬用的用途,忍不住就買了一瓶要給我侄子用


我買到非常優惠的價格HK23(有看到這個價就不要猶豫嘍)
也就在此時,明星成份出現了:樟腦+薄荷腦

接著是網路好評不斷、實際見證香港人也愛用、賣到來不及補貨、日本製造的:無!比!滴!!(甩髮)


這瓶要為我優秀的同行友人鼓掌
在我的”出差”時間中,她們到處比價採買(超辛苦)
最後分別買到HK32的價格,及HK28
HK28是在大家都知道的九龍城藥房買到的
原本第一天去時都沒貨,剛好第二天補貨,就很幸運的入手了!

雖然它有這麼多的頭銜,但經同行台灣友人許小姐人體實驗結果:
「我在香港都沒被蚊子咬,回來就被台灣蚊子欺負到不行,
於是我立刻拿出”有買有保庇”的無比滴狂擦,還是無法止癢!」

我個人則肛肛剛剛好被莫名的蚊蟲咬傷
擦了以後因為涼感的關係,癢感的確就立即飛逝
而且,香港的"捧咬"沒有騙人,它的擦頭就和膠水一樣
不沾手、好擦不黏好舒適啊!
但一樣的,我們又看到樟腦+薄荷腦這對好友出現

接著登場的一樣是網路好評不斷、實際見證香港人也愛用、賣到來不及補貨、冒牌貨充斥市面的:黃、道、益活絡油!!(甩髮)

它甚至紅到有防偽標籤,這瓶買HK34(的樣子)
由於我一回台灣就立刻拆封=丟包裝
(所以沒有拍到它的衣服,不過google一下就會有)
沒辦法,出國玩也很累的,等不及要拿出來參拜它有多厲害
一看成份...............樟腦+薄荷腦..........你們有完沒完啊!

不過算它比較有誠意,還加了一堆其他成份
推起來比較溫和(我習慣推拿館的大涼大熱)
雖然油油地有點麻煩,但也剛好可以拿來推拿跟按摩
抹一陣子後會有淡淡的藥草味,我還滿喜歡這味道的

最後是不買不甘心(?)的虎標牌
趁著在機場看到三條有特價就買了

然後....樟腦+薄荷腦有沒有必要這麼陰魂不散?!(丟筆)
這條標榜:功效迅速、不油粘、易涂用、對肌肉、扭傷都有用
(反正每一種都神奇加萬用就對了)
虎標也是出了幾種不一樣的酸痛膏
比了一下,大致上成份都差不多,就是多一點這個、少一點那個
但這條還沒用,心得暫時保留

結論是:成份大同小異,效果大同小異(好爛)

同場加映:
虎標牌的貼布,根據友人實驗心得如下
「我香港朋友有拿給我貼過,是還不錯啦!
但是我建議要除毛時用會更好!因為真它媽的黏啊!
我的毛都被扯下來了!」

寫完了!肩膀好酸啊.....
看在俺這麼辛勞的份上,按一下廣告吧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