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|東京2011|比内や親子丼

超級餓、超級累,但就像強迫症一定要吃到比内や的親子丼
找了一個小時的路,兩個人都要吵起來的時候
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間位於二樓的店


大概位置在這兒

地址:日本
〒180-0004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丁目8−14
說真的,再讓我找一次我也找不到了!囧rz
但是不要怕!Google大神會帶領你的!
坐到吧台前
香味一直撲來,我們兩個猛吞口水
我則是早已經餓到胃痛了
又累又餓又狠狽啊...
以下直接進入食物猛攻+猛吃
這杯學隔壁點的綠茶調酒,好淡啊~
難道這就是日本人說的,淡雅的大人味?
每一樣都好好吃,但其實每一樣都好醎
難怪要配上淡淡的酒類
對了,旁邊那個半熟卵也好美味!
我必須誠實地說,真的好好吃啊!!
蛋嫩到不行
但真的…好鹹啊...Orz
最後和可愛的店員合照
真的超可愛的啦!(請忽略我搶戲的手臂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