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|東京2011|Day1 - 行程流水帳 - 宿@東新宿太陽道、食@「助」拉麵


│ Day 1 │台灣 → 東京 → 東新宿 → 東新宿太陽道 → 食@「助」拉麵

機 → 日本JL航空
住 → 東新宿太陽道,於Agoda訂四晚40%off(點此前往官網點此前往Agoda
吃→「助」拉麵(點此看我的介紹文

民國100年的國慶日,我們選擇在日本東京渡過!
這也是蔡先生第一次出國,在這之前我們都很忙沒時間去規劃行程
一切都是急急忙忙,總之,日本我們來了!

這次真的是大拖稿,從東京回來以後陸陸續續去了兩個國家
雖然跟自己說一定要寫網誌做紀錄,沒辦法懶鬼上身,整個甩不開
活生生一拖就是一年,而且還是在101年國慶日才驚覺一年了!(毆飛)



前言有說,我這次沒做功課,以致於我有了最大遺憾,就是沒去鷹之森博物館
線上訂票已無可能,本想到當地再用便利商店買票結果還是沒票(搥胸頓足中)
這是本趟旅程最大的殘念一(對,它是”一”之後還會一直排下去)

看我的背影多麼形色匆匆,就知道這註定會有許多殘念的旅程(誤)
所以還決定從容地走~是誰要一直看背影啦!(毆飛)
然後紅腳是柔琳娜,白腳是蔡先生,準備跳到日本啦!

瞬間就下了飛機到了日本(笑),機場可樂歡迎我們!
一下飛機立刻拿出平板,背包是由去過很多國家的豆先生贊助
手扶梯旁的看板,日本我來了!
等候入國
沒拍到正面有點可惜的可愛通關小姐
出關後立刻轉搭京成鐵路前往市區
我們傻傻地直接買票了,事實上旁邊有服務處
可以用護照買西瓜卡,可以有折扣的說~
這就是功課做不足的殘念二
我們是窮人旅行,所以就用最便宜的方式前進
先買京城特急到日暮里站,再改搭JR山手線往池袋方向到新宿

到處都是漢字,很輕鬆

原諒柔琳娜第一次到日本、蔡先生第一次出國,看什麼都好新鮮啊!
柔琳娜及浪跡天涯小桃紅
上車後,其實車上大多是外國人
原諒柔琳娜第一次到日本、蔡先生第一次出國,看什麼都好新鮮啊!
原諒柔琳娜第一次到日本、蔡先生第一次出國,他很愛拍腳及大地
這位婆婆我目測應該有七十了!但是保養非常好
日本女生化妝真的很強,這位婆婆的妝非常地得宜(但肯定粉不薄)
重點是,她和我用英文聊天啊!
(我也很用力地用破日本+英文和她聊天)
這兩位是人很好的台灣人哦!
他們很用心做功課之餘,還將行程mail到我信箱與我們分享
也是托這兩位的福,我們才知道有西瓜卡,真是好人!(大姆哥)
Suica(西瓜卡)本人!很可愛~
(這也是向好人二人組借來拍的)
到達日暮里站時的時間
肚子很餓,在車站看到這間「滿」麵包店

圍了不少顧客
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,順手買了兩個小麵包打算回飯店再吃
另一邊的車站販賣部
日本禁止20歲以下喝酒~台灣是18歲的樣子
買了台灣貴森森的綠茶止渴
蔡先生忍不住就被酒吸引了,話說比茶便宜是怎樣
繼續轉乘之旅
月台邊,人好多
原來日本的電車也是會遲到
↓↓↓↓↓↓出現了!東京Banana!!↓↓↓↓↓↓
立馬包了兩樣小東西回飯店品嚐
下錯車站了,本來飯店只在東新宿的二號出口
但由於我們搞不清新宿及東、西新宿的差異
活生生提早一個站下車
跑去問旁邊的警察小站
多數的東京人都不願意幫忙指路,會回說不清楚、不知道
建議找有”穿制服”的人詢問
ex..警察、車站出口服務人員
馬上就看到uniqlo,下定決心行李放好就要立刻趕去敗
似乎是百貨聚集地
東新宿太陽道就是畫面中的白色建築物
終於走到嘍~大廳實景
領完房卡立刻前往房間
真的不是普通的窄小啊~以下是站在走道拍的
左邊就是浴室
馬上被我們弄亂的桌子
我們也不願意啊~只是真的太小了
東西也只能堆在桌上了
ps..右邊透明盒裡的是「東京Banana」
在滿買的豬排堡,冷掉了,但不錯吃
紅豆小麵包
安頓好後,照原路走回新宿附近逛街+吃晚餐
天一黑又是另一種風景了
天天經過但始終沒進去吃的無敵家
馬上進入第一家藥妝店
日本真的是太乾了!我的嘴下飛機一個小後裂到不行
加上護唇膏很便宜,我立刻敗兩條帶在身上

Uniqlo ↓

Uniqlo我來了!(接下來是血拼時間,花了一萬多日幣)
我們一邊試穿,一邊問型男店員這附近的吃的
他介紹我們附近一家拉麵,由於我的日文程度很低
所以請他用寫的,並請他介紹招牌菜
他立刻幫我寫下「魚介」及「担担」
底下文章會再介紹

然後是距離幾步而已的H&M↓↓↓


天天都要喝的「午後的紅茶」在飯店附近的超市一罐只要88日幣
真的是便宜到爆炸!
看到靴子就瘋了
可愛的小車
兩人迷路中,努力找傳說的「助」拉麵

終於找到了!超感動的!!
吃飽喝足後,又到處拍拍一路逛回去
在日本還滿常看到這款機車的,很大一台
才發現原來我們在歌舞伎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