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﹝ 合購瘋 ﹞ - Ecolips有機護唇膏 修護/夢幻桃紅

好久沒有寫網誌了~最近買到不錯的東西,還是來振作一下,繼續分享給大家!
這條護唇膏其實已經買好一陣子了,最近剛好大學同學送我另一條夢幻桃紅
加上最近吵得很熱的塑化劑風波,促使我上來寫一下分享文
話不多說,先看看他們的外觀(兩瓶我都拆過了)↓↓↓↓


接著是桃紅本來穿的衣服(修謢的衣服已經回收了)↓↓↓↓

我在香港行的文章裡有介紹過凡士林的護唇膏
當時台灣還沒開始賣,不過最近也都有賣了
回憶一下↓

當時我送完朋友後還留下了不少條
但我發現用不完,因為我實在對這種油的護唇膏不能習慣
就算是很紅的小蜜緹,我也是沒辦法適應
對我來說,這種護唇膏就像是吃完雞腿一直不擦嘴這樣
(不過我也有同學是擁護這種護唇膏的,對她來說這種的才夠力)

之前姊姊待的外商公司在合購的時候
(註:我姊及她同事們是愛合購的OL,合作商常常拿到一線進口商品給她們敗。)
眾多商品中,我看到這條便宜的有機護唇膏
心想:反正有機都比無機便宜了,加上有莎郎史東加持,不如就買來試試

我個人是很懶擦護唇膏的人(毆飛),使用的方便性對我來說很重要!(認真)
我買過罐裝的護唇霜,不過在戶外或辦公室使用就很不方便
(另一方面是覺得手很髒,隨時洗手太麻煩,棉花棒又不是常常都有)
除此,我也很怕吃護唇霜,因為根本就不曉得它的成份安不安全┐(─_─)┌
所以看到這款不但有機而且是轉轉條的護唇膏整個就讓我很大心︿( ̄▽ ̄)︿

==============扯這麼多!好啦!使用心得來也!!=================

  1. 味道:
    修護→收到後就立刻迫不急待的打開它,立刻傳來青箭口香糖濃郁的味道~
    啊不是,是薄荷的味道啦~所以這條護唇膏擦上去會有涼涼的感覺呢!
    我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,吃飽飯後擦讓您擁有清新口氣!(誤)
    桃紅→嗯…就是口紅的味道,我找不出其它形容詞了!

  2. 油度:不油不膩不會造成您的負擔(誤)
    我個人只會擦淡淡的一層,在現在這種炎夏,我實在沒勇氣擦太厚
    不過在冷氣房裡,就會多擦一點,讓它保濕度比較好

  3. 持久度:我感覺它的持久度還不賴,我睡前會擦一層,經過我一晚的睡眠後
    還是會感覺唇上有淡淡的一層,不過我想這是要視個人睡眠習慣而定
    桃紅的定色能力也還不錯,不過它畢竟不是口紅
    實驗了一下,是很容易沾染在白色馬克杯上的

  4. 修護度:這就是我要大力贊揚它的地方了!
    前面有說,我是個"常常忘記"擦護唇膏的人(踢飛)
    但其實我嘴唇的狀態不是很好,常常會有硬皮、脫皮、唇邊脫皮這樣
    有次去看皮膚科,雖然重點不在嘴唇,但醫師看到我的唇上還有乾掉的血跡
    於是就很不忍心地開了一小罐超油的護唇膏給我(太油了,也被我冷凍了)
    現在雖然是夏天,我還是會有這種情形發生
    這時候這支護唇膏就派上用場了!
    涼涼的感覺讓我的嘴唇有稍稍鎮定的效果,一擦下去唇邊白白的情形就會改善
    通常我只要一天擦兩次、睡前擦一次,隔天起來,硬皮就會不見了
    有人會說:是有沒有這麼神啊?!
    我也不知道,我個人用得很開心~可能是它適合我吧!

  5. 成份:成份說明很清楚
    我的修護拿到的是進口包裝(看嘸),同學送的這支有色護唇是台灣版包裝
    上面的成份會中英清楚的列出來,並強調有90%的有機成分
    更重要的是,它用的
    非動物性洋紅、無麩質、純手工製造


  6. 顏色:
    修護→淡黃色,擦起來無色
    桃紅→暗紅色,擦起來因為每個人的唇色不同,我就不多撰寫

    擦起來大概是這樣(借同事的白嫩小手一用)↓↓↓↓

我很少化粧,偶而會有需要,但我不想因此買一條不會常用的口紅
所以同學送我的時候我很開心,還貼心地提供兩個顏色給我選
因為擔心玫瑰紅會太厚重,我挑了蜜桃紅
但發現,它的顏色不如我想的淡薄,由於我的唇色不均且深,一開始使用有點困擾

我試著先擦修護型的護唇膏,再將它輕擦上去,就解決了這個問題
帶色的護唇膏很巧妙解決我暗色唇的問題,很適合淡妝使用
而且因為有機的關係,也就不擔心會不小心吃進肚子了!

以上!介紹完畢!!

ps:最近被塑化劑等非天然物品有嚇到,女孩兒們還是多用天然的東西吧!

and ps:每個人的電腦顏色都有差異,加上我有調過色階,聰明的妳請自行判斷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