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

﹝ 合購瘋 ﹞ - 新竹新美珍古早味布丁蛋糕


* 賣家網址:無
* ihergo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31
* 合購優惠:84盒以上,免郵(非常高的門檻)

  本次開團並沒有公佈於網路上,純粹是辦公室團購,但是辦公室
的合購力量真的不能小看……這次一共是33盒,每一盒都加收十元作
為郵費(本來要收零錢,但被嫌麻煩…囧)。

  本來是想訂竹北的春上蛋糕(同事說這間好吃),但由於春上的
電話不好打,通了以後又要我們晚點再打,於是就選擇了系出同門的
新美珍(春上成為下次目標)。

  蛋糕很準時的在我們要求的時間送達,33盒蛋糕裝在紙箱裡都快
爆炸了(賣家總是有辦法幫紙箱發揮它的潛能,請看下圖),賣家沒
有給袋子,反而是給綁繩,非常的環保而且很有趣,整個就是古早味
啊!(最後就玩起各式綁法了)。

<圖>發揮潛能了!


<圖>原味蛋糕外觀

  本次訂購第一名是原味,其次是巧克力,我也只吃到這兩種口味
,像這樣的蛋糕,我們戲稱它為”拜天公蛋糕”,因為每年拜天公它
都會出現在拜拜的行列之中,但價差非常大,我媽媽買一顆才三十元
,但新美珍的要價八十元,加上運費就是三倍的差價了!當然口味上
比起三十元還要好很多。


<圖>原味的團體照。

<圖>團體照

<圖>巧克力的外觀,黑糖被漏掉了…囧

<圖>原味本人,非常鬆軟
  蛋糕口感很綿密,吃多不會感到非常渴,我媽媽也說滿好吃的,
吃起來綿綿的又香香的,比起來原味的比較濕潤,我自己一次可以吃
掉四分之一,巧克力的部分我只吃到一口,比較難比較,但口齒間有
巧克力味,並沒有非常重,相對的也比較沒那麼甜。有兩位同事吃過
新美珍及春上,當初推薦春上的同事覺得春上比新美珍好吃,但新美
珍也不差,另一位則覺得新美珍的口感比較好,看樣子口味隨人而不
同。
<圖>巧克力本人

<圖>綁繩本人

以下都是綁法系列照,歡迎參考!

<圖>三位一體
<圖>這位是綁繩專家兼孕婦
<圖>九宮格綁法,適合用於無聊時可玩○ X
<圖>手提式綁法,適用於過年返鄉or探親
<圖>各類綁法供君挑選

  星期五到貨之後,星期一上班的時候,我就被催討了……囧,當
初只訂一或兩個的同事,每看到我就問我一次什麼時候要再續訂?於
是我們又要再發起一次訂購了,不過此次目標是春上,也許等我吃完
以後可以再上來分享比較文給大家

以上,謝謝收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