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

﹝ 合購瘋 ﹞ - 閃亮亮樂高錶

★物品名稱:正Edith糖果樂高錶(白+桃紅+粉紅+寶藍)
☆賣家名稱:小妮妮的店
★拍賣網址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bobobabyhome
☆購入價格:800/4只

先來一張在盒裡的樣子。
在盒子裡的桃紅色很暗,下面這張顏色較接近實物。↓






白色,感覺有點偏紫色, 就是所謂的慘白XD
可比較它背後白紙的顏色差。



寶藍,大家覺得寶藍很漂亮(錶面上有保護膜)。


粉紅色也很可愛。

最後這張是我們家工讀生妹妹很厲害,幫我改錶圍。
整體心得:
跟大家都差不多,小妮妮的服務滿好的,郵寄的速度也很快。
只是小妮妮改完錶表以後,會用橡皮筋綁住,感覺實在滿廉價的○rz
(不過它本身就還滿廉價的~哈~)
不過恕我直言,小妮妮網站的照片真的拍得有點……嗯…粗糙。
 
錶本身還滿意的,秒針果然也很大聲
感覺跟玩具一樣,也很容易壞的感覺
但是我對於2佰元的價格的物品並不要求太多
壞了也可以拿來當裝飾XD
買完的心得是……我還缺了好多顏色啊~
 

樂高錶甫於台灣網拍售賣時,最高一只要價980元
我從此價位開始觀望,遲未下手
最早知道此種錶款,是在ptt的e-shopping版
樂高錶在e-shopping版也有許多心得
 
其中以奇摩的RAYA賣家為多最人購買
但日後此賣家的態度愈來愈差,在版上也有需多批評聲浪
大家轉而改向小妮妮購買
 
網路上仍舊有賣家以800元一只的高價位在販售
最近一次,是在斗六的街上有看到攤販在賣,售價為390元



延伸閱讀:什麼是樂高錶?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小妮妮跟raya的品質是一樣的嗎?因為我想要買紅色可是聽說(擔心)塑膠感很重?不知道買小妮妮還是raya的?感覺小妮妮是態度比較親切!可是質感不知道raya跟小妮妮有差嗎?

    或您有覺得哪一個顏色的質感比較好(看到網友好像留言說不同顏色質感有差有些塑膠感較重)可以推薦嗎?

    請問您覺得小妮妮的跟claire's是一模一樣嗎?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有請問水鑚會很容易掉嗎?有生鏽或壞掉或質感粗糙等等問題嗎?

    不好意思!我問題好多喔>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1. 市面上的樂高錶,就我所知,都是一樣的。
    2. 樂高錶之所以名為樂高錶,就是因為它的塑膠感重,我也喜歡這點。
    3. 我買了兩隻都跟小妮妮買的,無從比較。
    4. 我兩支錶品質不一,一支我在洗東西過程中進水以後就一直去不掉霧氣了,一支則是多次泡入水中也沒事,可見樂高錶本身品質就不一。
    5. 它這麼便宜…別要求它什麼吧……到是有人以為它幾千塊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