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﹝ 合購瘋 ﹞ - Applenana手工鞋 - 蝴蝶結芭蕾娃娃鞋

 謝謝Lil***at主購,讓我們有熱門的手工鞋可以買!
(報告,我是用分身買,本尊發文)
* Applenana露天拍賣網
 多種優惠,請參考合購版或洽賣家

這次等滿久的,從10/18日成團到拿到鞋子經過一個月多
和主購約在逢甲,拿到時就迫不及待換上了
以下是回家補拍的相片。

IMG_0175
↑ 鞋盒,很不起眼,我買的是69號甜美黃
↓ 重裝回去再拍一次XD
IMG_0176

賣家附的鞋墊 ↓

IMG_0177

正面的頭 ↓

IMG_0178

↓ 鞋內裏

IMG_0179

《 心得 》

我買的這雙,完整細項是
品項:真牛皮圓頭蝴蝶結芭蕾娃娃鞋平底鞋
鞋號:69               
顏色:甜美黃             
價格:525               
有關於Applenana和另一個賣家的雷同,在此不多談
單就我拿到的鞋子做談論

有人說這雙鞋子不是真皮的,也有人說這個價位買不到真皮
但對我來說,我常常買路邊390元的鞋子,而這些鞋子往往不耐穿
重點會咬腳又不防滑,我的腳太好命,穿高跟會痛,皮質不佳皮一定破
( 我姊姊的腳就很厲害,不管幾千塊或幾百塊
或是高到十公分的高跟鞋,她都可以穿得很自在 )

但如同我開頭說的,我拿到時就立刻穿了(裸腳穿)
拿在手上時,先換了一下皮質,很軟又細,讚揚了一下
穿上去第一個感覺是太大了!(我平常穿37號23.5的鞋號)
應該是手工的關係,右腳只多一點隙縫(穿及膝棉襪剛好)
左腳卻多了一個指節的空間,我立即拿出鞋墊置入才剛好
接下來在逢甲逛了二~三小時,都沒有出現咬腳的情形
只是因為一直走,腳跟會有點痛

我下次想試試它的氣墊鞋
畢竟這樣的價位還是比一些大品牌可親很多
而且質感一樣不錯,順帶支持一下手工製鞋業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