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

- 吼吼熊T-shirt -

由於在下的Dropbox的圖片時常無法顯示,所以將圖片及介紹集中於此頁
如有任何問題請於此頁留言板提出,謝謝。

================== 最 新 進 度 ==================


8/1 為高雄祈福
終於整理完畢,將於下週一寄出
請留意收件




7/4
在副本打不完的情形下,大主購自己也有打不完的人生副本
小主購如果還沒收到匯還的款項,請再等等,我很快就會處理
今天收到樣品衣了!非常地興奮!
S號試穿(同事A 157cm/50kg)


衣服料好實在!優質廠商!

6/20
已收到廠商報價單,但由於廠商帳戶一直匯不進去
目前正在想辦法中,廠商允諾會優先處理我們的單

6/15
已經隔了許多天,仍有團員尚未簽到
請快快快快簽到,我不想刪單啊啊啊啊!!!

6/11
今日寄出資料確認給小主購/面交的團員,請務必前往確認
確認無誤請記得簽到,如有更改請用紫色標註

6/10
1. 各表單已關閉,開始理單。
2. 請各位緊盯此頁進度,我會盡量每天都更新進度上來。
3. 今天下午已寄第一封群組信給大家,請記得收信。

6/9
1. 明天即將收團,請各位最遲於下午2點前完成所有匯款及填單手續
2. 本人這兩日持續發燒,希望明天結束時能好起來啊啊啊啊!

6/6
合購6/10結束,剩沒幾天了
請各位小主購提醒團員唷!

5/26
1. Ptt合購版開跑。
2. 廠商直寄仍要運費,此為廠商願意協助我出貨額外做的服務。
3. 在此徵志工小幫手,靜宜大學學生尤佳。
5/25
1. Ptt合購版報價單審核通過。
5/22
1. 小蜜蜂社團合購開始,小主購需20件以上。
2. 如果數量夠,廠商願意幫忙郵寄給小主購,至於要多少數量還在討論中
5/21
收到尺寸表。
================== 物 品 介 紹 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 吼吼熊Ptt原作者Ask0613 ============
        (1). 排版圖:
          
    

        (2). 正面圖(約21cm x 18cm):
    
   
        (3). 背面圖(約5cm x 6cm):
    
   

         (4). 尺寸表:
   
   
        其它細節如下:
        1. 最低出貨數量:200件(500件以下同此報價)
        2. 布料:20支棉(棉100%),黑色(不分男女版)
        3. 報價:NT$ 168(含稅)
        4. 配送:貨運配送至國內一個指定地點
        5. 交期:下單後30天

================== 下 單 區 ==================
  1. 跟別人的團或是登記當小主購:http://goo.gl/Hwyb4O
  2. 小主購下單(20件以上):http://goo.gl/9sVZSX
  3. 面交(沙鹿/靜宜)下單:http://goo.gl/LXA3QB

17 則留言:

  1. 我是靜宜學生 想應徵小幫手 不曉得能幫上什麼忙^_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幫手,我需要到貨時幫忙理單、理貨,可否直接mail給我呢?謝謝

      刪除
  2. 我是台南小主購,要全數量確定後才能問運費嗎?還是說有大約的數量是一個運費價?請回覆喔~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我會用郵局的便利箱寄出
      因為我也不是很清楚一個箱子能裝多少件
      您可以高估多一點,到時多出來的我都會隨便利箱退還,謝謝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是台南小主購,謝謝你回覆~
      再請教一下~如果量很多...可以寄貨運嗎?價錢上會比較便宜點...

      刪除
    3. 您好,其實廠商就在臺南
      麻煩給我數量,也許可以您直接過去取貨

      刪除
  3. 我是台南小主購,謝謝你回覆~
    誒~真的噢~我現在還在收錢,因為有人沒有繳錢...TT所以下週會給錢和數量~還是說要先給你數量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
      好的,請提醒團員,6/10截止
      我會就你最後的數量詢問廠商
      辛苦了

      刪除
  4. 您好:
    我是屏東市小主購;目前屏東市大致上已經訂購完畢(也超過20件),等6/10下午會將衣服數量﹑尺寸和金額確定給您。但是請問表單要怎麼填,還是我可以直接傳訊息或是寫e-mail給您??感恩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
      小主購下單(20件以上):http://goo.gl/9sVZSX
      請填這個單就可以了,不知道您有什麼填單上的問題?

      刪除
  5. 您好,我這邊湊滿20件想下單,數量、尺寸都確認好了,但是填表卻說"還沒匯款請勿填單",請問款項要匯到哪裡去?謝謝回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不知道您下單了沒有
      因為表頭第五點就有我的匯款方式了

      刪除
  6. 你好~我是台南小主購,我們這邊收件確定有53件~可以麻煩詢問廠商可以親自取件還是說...可以送到府(台南地址)?下午就去匯款~感謝~ˇ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好~我是台南小主購,我已經完成匯款和登記了~運費我給你200圓....到時如果不需要郵寄,請再跟我聯絡~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好的,200元,多退少補,謝謝

      刪除
  8. 請問一下~最新的進度是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您好

   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目前進度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