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﹝Sorry﹞ - Dear Devil

謝謝Devil突來的驚喜,我真的好喜歡它

It is sooooooooooooooooo cute!!!!!!!!!!

IMG_0086
↑ Devil送的Giraffe(雖然我不懂它為什麼有鬃毛)

2007/11/16

Devil小朋友來台中找我,我們一起下雲林去玩;這篇是為了紀
錄那幾天的一切,我只希望能說出一些些,妳對我的重要性。

很抱歉,先是我的身體不適,不能好好讓妳玩,一路盡擔心我
的身體狀況,雖然這句話說了好多遍,但妳真的是貼心的孩子
,用妳的貼心和細心,設想周到,甚至保護我。

從現在想起,我還是好抱歉好抱歉那晚讓妳哭了,我不是一個
好的主人家,不能規劃美好的行程還讓妳流了眼淚,我現在腦
子裡,是那個下午,在緣色隧道,姊姊挽著妳的手走著,摻了
蜂蜜的冰淇淋,妳吃了一半就拿著手機,忙著打也摻了蜜的簡
訊,我糗著妳,一邊把快溶化的冰快速吃完。

晚上陪我看醫生,在夜市很帥氣地用弓箭射中了六顆氣球,贏
得一隻小烏龜吊飾,雖然其間隔避的箭不停反彈攻擊我們;可
惜射槍我們只換到了兩支有熊貓的原子筆。

回到台中,我在好事多又和他起了衝突,連二姊都覺得不耐煩
,晚上,我載著妳到東海買妳愛吃的雞爪凍,傍晚開始起風,
比下午的暖陽冷很多,不過對妳來說卻是剛好的涼爽。
妳說想要送她東西,於是我在抓娃娃機裡看到這個可以的龍貓
,我鼓吹著要妳抓,卻演變成我不甘示弱,誓要抓到!

最後激戰結束,我們用它上面標示的三百元大洋,硬是抓到了
兩個,一個黑的,是妳指定要的,一個白的,是我要的。

IMG_0137
↑ 真的超可愛的啊~

IMG_0141

IMG_0139

IMG_0142

↑ 相信我,不是我拍反了,它就是這個角度笑著

IMG_0140

↑ 有標示,只是不曉得是不是正貨。

回到租處的一切,我只想說,對不起和謝謝妳!
(而我想妳能懂姊姊想說的吧!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